>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战富力将排最强阵 外援换谁赛后再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7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足协杯1/8决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两队都志在通过足协杯拿到亚冠名额,本场比赛肯定将全力一搏。今天下午4点30,上港队来到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昨天只进行了轻量的训练,队里目前还有伤病问题,明天的首发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会尽全力打好。”

  谈到对于足协杯的态度,埃里克森表示:“我们肯定是全力争胜,明天比赛注定不是很轻松,当然我们的态度是非常职业的,一定会排出最强的阵容。首发11人和7人替补对于比赛充满了饥渴感。”

  有记者请埃里克森评价一下新外援吉安,对此埃里克森予以拒绝。“这个事情我今天不做评论,今天的关注点都在比赛上,可能下个发布会再讨论比较合适,今天我想让这20个队员全身心备战。至于谁将会离队,我想也等到比赛之后再说吧。”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本场比赛重新遭遇富力,是否有宿命的意味,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当然希望富力主教练不要下课,但富力现在的情况,不是我作为主教练能够评论的。想了解球队,你要和球队在一起,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富力在一起,所以无法评论。我同样不想其他教练来评论我的球队,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总是会碰到大大小小的问题 ,主帅就是要处理这样的问题。我对富力充满敬意,明天的比赛一定不好打,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谈到朴钟佑离队,埃里克森表示,现在的富力队与自己执教时不同,“他们有两个新的中场,新的后卫和门将,换了4、5个人,对于其他人我还是比较了解的。这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我们会全力赢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65&paper.cmsUrl= report 1611 上港发布会埃里克森出席略显严肃(搜狐体育裴力7月7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足协杯1/8决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两队都志在通过足协杯拿到亚冠名额,本场比赛肯定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