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肯帝亚男篮推出史上最严队规 严禁队员喝酒

来源:现代快报

  新俱乐部要有新气象!昨天,记者从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获悉,新赛季俱乐部将高举改革的大旗,全方位改变球队的旧貌。

  新赛季,俱乐部将推出新的薪资系统。“下赛季,我们没有大牌球员,所有人一视同仁,俱乐部将推出新的奖励机制,最大限度提高球员的积极性,将个人利益与球队利益达到统一。”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说,“过去基本工资占9成,奖金只有1成,这种机制在运动队是很可怕的,因为每个人都有惰性,不管比赛输赢,收入差距不大,球员的斗志自然不高。”

  球员的薪资由保障性收入和非保障性收入构成,所谓非保障收入包括单场赢球奖和赛季目标奖。保障性收入根据球员的个人能力来定,非保障性收入与努力程度有关。每场比赛均设立一、二、三等奖,教练组将根据队员的表现进行打分来评定,保证绝对的公正公平。

  此外,俱乐部在整肃队风队纪方面也格外重视。联赛期间,所有球员一律不允许喝酒,一旦发现将予以重罚。同时,球员必须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据悉,俱乐部工作人员将会在联赛期间安排值班,在酒店大堂通宵巡视。

  目前,俱乐部正在与五台山体育中心商谈,希望把一部分主场比赛设在南京。另一部分主场比赛则定在镇江。在外援引进方面,俱乐部明确表态,投入绝对不会比上赛季少。上赛季,江苏男篮的外援道格拉斯已经达到百万美金级别。据了解,俱乐部前段时间接触了林书豪的经纪人,但经过综合考虑后,认为林书豪可能对CBA水土不服,不如黑人后卫管用,最终放弃。从中不难看出,新俱乐部选援的视野比之前广阔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胡雪峰退役与否尚无定论,可能他还会上场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8288.shtml report 738 新俱乐部要有新气象!昨天,记者从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获悉,新赛季俱乐部将高举改革的大旗,全方位改变球队的旧貌。新赛季,俱乐部将推出新的薪资系统。“下赛季,我们没有大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