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积极性获鹈鹕主帅认可 训练后单独开小灶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贺天举迎来了自己抵达新奥尔良之后的第二个训练日,上午10点他和鹈鹕队友们乘坐大巴抵达训练馆,而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和他的助手们早已等在那里。

  换上训练服,贺天举首先和队友们一同观看了昨天训练的录像,而金特里则针对每一位球员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在提到贺天举时,金特里特意表扬了他的防守积极性,并提到了昨天抢断一条龙上篮的镜头,不过他也提到希望贺天举可以尽快适应NBA级别的身体对抗。

  看完录像,贺天举和队友们在金特里的带领下开始热身,并且复习了昨天的半场攻防轮转训练,而与昨天不同的是,贺天举还被分到了“大个子组”,在鹈鹕助理教练迈克尔-拉芬的指导下,训练篮下脚步移动。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也来到现场与贺天举会面。

  晚上6点,贺天举再次与队友们一同来到训练馆,开始准备今天的第二次训练,而这次训练不仅复习了上午的项目,还留了30分钟给球队进行全场5对5的实战比赛,比赛共有4节,每节4分钟,用于检验此前两堂训练课的成果。

  比赛开始之后,贺天举作为大前锋登场,并在篮板、抢断、盖帽等方面都有所斩获。比赛结束之后,金特里还特意找到贺天举,帮他进行了一些1对1指导。

  未来两天,鹈鹕依然会保持着一天两练的强度,而在飞赴拉斯维加斯之前,金特里计划选出自己的首发五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90743.shtml report 628 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贺天举迎来了自己抵达新奥尔良之后的第二个训练日,上午10点他和鹈鹕队友们乘坐大巴抵达训练馆,而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和他的助手们早已等在那里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