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新疆爆冷 舜天2-1华夏 建业3-1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7日和8日,2015足协杯展开1/8决赛较量。本轮比赛里,山东鲁能、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等强队顺利取得晋级。北京北控以2-0战胜北京国安,爆出了本轮的最大冷门,新疆天山雪豹也淘汰天津泰达晋级。

  北京北控2-0北京国安

  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战上,北控爆冷以2-0淘汰国安挺进八强。第5分钟北控队长路姜前场拿球河大成犯规,北控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王存左脚大力抽射,球被杨智扑出,跟上的崔仲凯右路低传门前,阎相闯抢点推射破门,北控1-0取得领先。第60分钟北控前场连续传递,拉佐维奇挑传禁区内,球打在了李运秋的手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拉佐维奇主罚大力轰向中路,杨智没有扑到,北控2-0领先国安。

  江西联盛2-3贵州人和

  人和客场以3-2艰难逆转联盛,艰难挺进八强。第9分钟人和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曹永竞带球杀入禁区,然后将球分给桑托斯,之后桑托斯再将球分给杨一虎,随后杨一虎劲射破门,人和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2分钟联盛队获得良机,德苏萨输送威胁直塞,阿迪禁区内得到皮球,他不做调整直接一脚推射破门,联盛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3分钟联盛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制造威胁,阿迪得到皮球以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联盛以2-1将比分超出。第61分钟联盛解围出现失误,人和断掉皮球后再将球分给桑托斯,桑托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以一脚精彩的推射扳平比分,人和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第79分钟人和输送直塞球,桑托斯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德梅尔森未能卡住位置,余勇喆对于这个球也显得较为犹豫,桑托斯低射远角破门,人和以3-2将比分超出。

  青岛中能0-3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客场以3-0轻取全华班出战的中能,顺利挺进八强。第22分钟申花由王赟开出角球,中能门将双拳击球却出现失误,皮球落到了中路,吕征甩头攻门得手,申花取得1-0领先。第70分钟张璐前场断球快速反击,随后他禁区外起脚远射,造成中能门将扑球脱手,跟上的王赟轻松补射破门,申花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87分钟范凌江禁区外远射造成中能门将脱手,随后皮球滚入球门,申花以3-0锁定胜局。

  新疆天山雪豹1-0天津泰达

  天山雪豹以1-0战胜泰达挺进八强,延续着球队的黑马之旅。第37分钟天山雪豹队输送长传球制造威胁,达纳拉赫得到皮球,随后他摆脱防守球员后以一脚抽射打破僵局,天山雪豹队取得1-0领先。

  杭州绿城1-3河南建业

  建业客场以3-1力克绿城,如愿闯入八强。开场仅9分钟,王啸禁区内对萨哈拉犯规,主裁吹罚点球,尹鸿博操刀主罚命中,建业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24分钟罗竞的传中球打在杨阔的手上,主裁吹罚点球,罗竞操刀主罚命中,绿城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37分钟戈麦斯将界外球掷入禁区造成混乱,陈中流解围失误,尹鸿博追上皮球抽射破门,建业以2-1再度超出。第87分钟建业输送精妙传中球,萨哈拉头槌破门,建业以3-1锁定胜局。

  重庆力帆1-4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以4-1大胜力帆,顺利闯入足协杯八强。第38分钟山东鲁能发动快速反击,王永珀左侧带球杀入禁区,在摆脱隋东陆防守后,起脚破门,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第44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前场得球后横向带球调整,随后在大禁区弧顶处射门,结果皮球打在罗歆的脚上折射入网,山东鲁能客场2-0领先。第76分钟,鲁能直传球打到禁区内,随后王永珀横传,蒙蒂略门前抢点推射破门,山东鲁能客场3-0领先。第83分钟维埃拉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在禁区前沿断球成功, 随后在晃过王大雷后,打空门入网,重庆力帆将比分扳成1-3。第93分钟,塔尔德利右路得球挑传禁区,后点杨旭传球,李松益门前补射 被补防的杨云挡进球门,山东鲁能4-1领先。

  上海上港2-1广州富力

  上港以2-1如愿逆转富力,闯入足协杯八强行列。第25分钟姜宁主罚左路任意球时罚出一记半高球,王燊超解围时不慎将球挡进自家球门,富力意外取得1-0领先。第61分钟王燊超禁区内得球突破被卢琳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孔卡推射左路扳平比分,比分回到1-1。第69分钟孔卡中场区域送出过顶球,武磊停球摆脱刘殿座后,轻松将球送入空门,上港2-1逆转。

  河北华夏幸福1-2江苏舜天

  舜天客场2-1逆转华夏幸福队,足协杯赛场上继续前进。第53分钟车世伟左路输送传中,杜威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华夏幸福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杨笑天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禁区内造成混战局面,卡尔坦森抓住机会破门,华夏幸福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9分钟吉翔将界外球掷入禁区制造威胁,尽管华夏幸福后卫将球解围,但得球的吴曦怒射破门,舜天以2-1超出比分。

  1/4决赛对阵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新疆天山雪豹VS江苏舜天

  北京北控VS贵州人和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7030.shtml report 69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