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穆雷3-0横扫波斯皮西尔 半决赛会师费德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9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作为3号种子出战的前冠军穆雷6-4/7-5/6-4击败了本届比赛的大黑马、去年温网男双冠军波斯皮西尔,职业生涯里第六次晋级温网男单半决赛。下一轮穆雷将对阵2号种子费德勒,后者3-0完胜自己的昔日克星西蒙。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本场比赛是穆雷与波斯皮西尔职业生涯里的第四次碰面,此前穆雷三战全胜保持不败且一盘不失,不过双方在草地上还是第一次碰面。

  首盘比赛由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前2局双方都是love game保发,比分来到1-1。第3局穆雷一路领先率先实现破发,保发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这一盘穆雷打出6个制胜分同时送出4次非受迫性失误,波斯皮西尔的数据则是10和6。第10局浪费了2个盘点之后,穆雷还是顶住压力守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双方各自送出1次双误,波斯皮西尔的4个ACE球比穆雷多出了3个。这一盘主导进攻的波斯皮西尔打出17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6次非受迫性失误,穆雷的数据则是5和3。但依靠着关键分上的成功兑现,穆雷在第11局把握住了本盘比赛所出现的唯一一个破发点,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7-5将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盘比赛由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他一上来就挽救了2个破发点才惊险保发,第3局再度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建立起了2-1的领先。第7局穆雷再度浪费了2个破发点,但英国人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还是在第9局实现破发,挽救破发点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6-4再下一盘,总比分3-0收获了对阵波斯皮西尔的三连胜,职业生涯里第六次晋级温网男单半决赛。下一轮穆雷将对阵2号种子费德勒,后者3-0完胜自己的昔日克星西蒙。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9452.shtml report 37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