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后再交锋!恒大7月23日战拜仁 迎复仇良机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7月23日19时35分,广州恒大将坐镇广州天河体育场迎击欧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这是两队继2013年世俱杯半决赛后第二次相遇。

  两年前的世俱杯,拜仁3比0轻取恒大后,赢得世俱杯冠军;三年前的夏天,拜仁中国行也曾驻足广州,不过却是联手另一支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出赛。

  恒大与拜仁的渊源,不止在赛场上。2013年10月10日,瓜迪奥拉率拜仁主场对阵美因茨队时,时任恒大俱乐部董事长的刘永灼就在安联球场和鲁梅尼格、赫内斯等高层有过交流,拜仁高层送他一件拜仁欧冠客场球衣,号码是“8”。整个2013年亚冠联赛,拜仁一直实时关注恒大。里皮的球队每闯过一关,拜仁都在社交网络媒体中予以祝贺。说恒大是目前和拜仁关系最密切的中超球会,绝不为过。

  恒大与德国足球的关系也是千丝万缕。目前,恒大俱乐部梯队总教练,是曾经在德国青年队、德甲霍芬海姆队执教过的佩扎伊沃利,他曾给如今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当过助手;德国名帅、两次执教拜仁的希斯菲尔德也曾出现在广州恒大队主帅备选名单上。

  2013年首次交锋,亚冠冠军0比3不敌欧冠冠军;本月23日,代表中德两国足球俱乐部最高水平的两队转战天河,又将鹿死谁手?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74670.shtml report 534 7月23日19时35分,广州恒大将坐镇广州天河体育场迎击欧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这是两队继2013年世俱杯半决赛后第二次相遇。两年前的世俱杯,拜仁3比0轻取恒大后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