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宣布李铁不再任教 发文祝福:冠军有你功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一条信息,感谢李铁三年来在恒大的贡献,并祝其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帆风顺。这也意味着恒大已经宣布李铁不再任职助理教练一职。

 

  恒大在官方微博上写道:“铁哥,感谢你三年来对广州队的付出与贡献,冠军有你不可磨灭的一份功劳。祝愿你今后的工作与生活,金戈铁马,一帆风顺!”

  北京时间6月26日,广州恒大助理教练李铁宣布辞去恒大教练的职务。李铁提出辞职后,俱乐部和斯科拉里都想挽留,不过他去意已决。

  2012年里皮上任之后,主动向恒大俱乐部提出希望有一位年轻得力的中方教练能够进入自己的工作团队。最终里皮选择了前国脚李铁,李铁的球员经历、留洋背景都让里皮非常看好。

  在过去3年多的时间里,李铁一直作为里皮团队的一员为球队3年5次夺冠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得到了俱乐部与球队的认可。在里皮离开之后,李铁继续留在队中,相继辅佐卡纳瓦罗和斯科拉里。而在他们身上,李铁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78511.shtml report 1363 北京时间7月9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一条信息,感谢李铁三年来在恒大的贡献,并祝其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帆风顺。这也意味着恒大已经宣布李铁不再任职助理教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