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启辰辉指引未来 昆仑决携手启辰共谱搏击新篇

来源:搜狐体育
 

  近来,随着中国进一步与国际社会的接轨,越来越多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武术搏击体育赛事开始发展起来,这些赛事积极探索中国搏击运动的进一步发展,探索着中国搏击运动的未来,而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当前已经飞速发展为业界龙头《昆仑决》赛事。近日,该赛事再传利好消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全新汽车品牌启辰,将独家冠名《昆仑决》2015下半年赛事,双方将共同以“为实现梦想,不断追求完美”的积极态度,合力谱写中华搏击新篇章。

  启辰,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全新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为源头,以亲和近人的态度、至善践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

  作为一档后来者居上、如今已代表中国乃至全世界职业搏击赛事巅峰水平的新兴赛事,《昆仑决》与同样作为业界新星的启辰有着颇多相似之处:

  启辰——即启明星,开启光明的第一道辉芒,指引未来方向。《昆仑决》是由专业的一流团队和媒体共同发起组织的搏击竞赛,在昆仑决系列竞赛中,不仅发扬了中国的传统武术,促进了中国的搏击运动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昆仑决通过与全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交流对抗及深入互动,促进了中国搏击运动的进一步国际化,为中国搏击运动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着中国搏击运动走向更高、更广阔的天地。对于正处于全面崛起阶段的中国职业搏击产业而言,《昆仑决》便是“开启光明的第一道辉芒”。

  作为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全新品牌,启辰承载着“启辰”的梦想,以高品质的产品、更便捷的网络和高标准的服务为载体,为有车生活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体验与驾乘乐趣,为用户享受更环保、健康的生活。作为当前中国最具规格与影响力的职业搏击赛事,《昆仑决》同样承载着中华搏击“启辰”的梦想,问世短短一年半的时间,这档赛事以互联网为载体,凭借高品质的赛事、国际顶尖的选手阵容、专业性与趣味性兼备的推广方式脱颖而出,将民族性与国际性兼备的搏击理念植根于无数观赛者的心目中,大规模扩大受众全体的同时,也让无数国人以搏击为纽带,重新拾回了尚武精神与健身意识,尽享健康有度的品质生活。

  启辰的品牌宣言——多彩生活,触手可及。这样的理念恰恰又与《昆仑决》赛事不谋而合。自从2014年初亮相至今,《昆仑决》的出现与崛起颠覆了中国搏击赛甚至中国体育的“传统”,它敢为天下先,用世界级的手笔打造本土搏击赛事,被打上了“第一个吃螃蟹”的勇者标签。它之所以能成为国内格斗产业最成功的拓荒者,关键点在于他们找到了中国体育的标志性切入口,将“尚武精神”与体育、娱乐、文化、生活紧密接合,用最纯粹、最震撼、最顶尖的拳台较量演绎中华武术搏击的神髓与内涵,观众总量在过去一年的时间中呈现出了几何式的爆炸性增长,实现中国与世界的大融合,为助力民族强盛提供了最佳的表达元素。真正做到了“多彩搏击,触手可及”。

  融百家之长,促百家之发展,这本来就是中华武术的一个发展脉络,而昆仑决无疑也继承了这种发展,在发展的过程中,能够很好的借助其他领域的优势,进而实现合作双赢。此次昆仑决同启辰的强强联手,必将共同开启晨辉,指引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62485.shtml report 1716  近来,随着中国进一步与国际社会的接轨,越来越多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武术搏击体育赛事开始发展起来,这些赛事积极探索中国搏击运动的进一步发展,探索着中国搏击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