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拉维2000万欧接近转会摩纳哥 或为伊布腾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沙拉维2000万接近转会摩纳哥
沙拉维2000万接近转会摩纳哥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意大利体育媒体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法甲劲旅摩纳哥达成协议,红黑军团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把“小法老”沙拉维出售给摩纳哥。

  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双方的谈判进展迅速得让人不可思议,沙拉维甚至有可能在周日进行体检,他的哥哥同时也是经纪人在周五与摩纳哥高层进行了会面,并迅速谈妥了个人合同。据悉,摩纳哥为沙拉维开出的转会费是1500万-1800万欧元,加上附加条款最多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

  摩纳哥刚刚将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卖给了马德里竞技,他们希望沙拉维能够填补这个空缺。“小法老"于2011年夏天从热那亚加盟了AC米兰,当时红黑军团花费了1000万欧元外加德国中场默克尔的代价才签下了这名意大利国脚。这位“天才”小将曾被寄予厚望,被认为会是此后几年米兰锋线的领军人物。

  然而最近两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沙拉维的状态一落千丈,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仅仅出场18次,打进3球,助攻3次,显然志在重返欧冠的米兰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同时,意大利媒体也认为,AC米兰此举是为了给引进伊布腾出空间,因为在他们看来,巴黎是愿意出售伊布的,但红黑军团得支付至少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4579.shtml report 1356 沙拉维2000万接近转会摩纳哥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意大利体育媒体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法甲劲旅摩纳哥达成协议,红黑军团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把“小法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