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西雷首秀心情好:盼助鲁能夺冠 绝杀惊心动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1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山东鲁能在客场以3-2战胜江苏舜天,刘彬彬终场前进球绝杀江苏舜天。鲁能新亚外尤西雷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首秀。比赛结束后,尤西雷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尤西雷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山东鲁能夺取联赛的冠军。

  本场比赛除了拿下对手,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新亚外尤西雷的首秀。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尤西雷适应中超的节奏还算比较快。不过这场比赛最后时刻的戏剧化场面也让尤西雷认识到中超联赛的特别之处。

  谈到比赛,尤西雷说:“非常的开心,今天我们能到拿到三分,让我们在积分榜上保持一个不错的位置,这对我们夺取冠军非常重要。”

  谈到中超联赛的初次感觉?尤西雷说:“这跟我以前踢过的联赛不一样,双方踢的都很精彩,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这是一场非常惊心动魄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首秀,尤西雷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会在后面的比赛帮助球队更多,我很高兴也能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93&paper.cmsUrl= report 3497 视频-王大雷送大礼刘彬彬绝杀舜天2-3鲁能-->鲁能3-2舜天刘彬彬献绝杀激情庆祝(搜狐体育徐江7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山东鲁能在客场以3-2战胜江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鲁能新亚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