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中超节奏像英超 我从来没有体能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1日 长春报道) 上赛季广州恒大虽然夺得冠军,但是联赛中他们却被长春亚泰双杀, 本轮他们凭借高拉特的两连击客场2-0击败对手,也算是报了上赛季的一箭之仇。恒大斥巨资引进的外援保利尼奥第一次登场,他赛后说:“首秀就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非常开心。”

  斯科拉里赛前就表示保利尼奥有出场的可能,果然下半场球队领先的情况下,斯科拉里用保利尼奥换下了于汉超,第一次打中超保利尼奥表示:“我在英超踢过,中超的节奏有点像英超,是一个向前、跑动更多的联赛,而不是在后面倒来倒去,我们下半场2-0领先的时候有意掌控比赛,正常来说联赛的节奏还是很快。”

  经过近10天的调整,保利尼奥已经逐渐找到感觉,他说:“我从来没有体能问题,我还在找找节奏,下个礼拜我就会非常好了。斯科拉里知道我是什么风格,按照我的方法去踢,我们领先的情况下,把握以下节奏就好了。”

  保利尼奥的家人已经来到广州,这对他迅速融入这个球队有很大的帮助,他说:“家人来到广州,适应的非常好,问题都处理完了,家里人住下了,下面就是安心工作了。我来过广州,他们很有实力,很强大,有决心取得好成绩,跟我想象的一样,球队更加团结,凝聚力更强,我们一定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96&paper.cmsUrl= report 1615 亚泰0-2恒大高拉特梅开二度熊抱郑龙(搜狐体育张亮7月11日长春报道)上赛季广州恒大虽然夺得冠军,但是联赛中他们却被长春亚泰双杀,本轮他们凭借高拉特的两连击客场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保利尼奥:中超节奏像英超 我从没有体能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