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森林狼完成交易 巴丁格换取印城人气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蔡司-巴丁格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与森林狼队完成一笔球员交易,具体内容是--森林狼队送出蔡司-巴丁格,从印第安纳换来达米扬-鲁代日。

  在此之前,现年27岁的巴丁格宣布执行下赛季价值5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沃神透露,巴丁格的到来将增加步行者队的投篮点。同时,森林狼队拥有不少有天赋的侧翼年轻人,所以这笔交易对巴丁格而言是有利的,毕竟如果下赛季继续留在森林狼队,巴丁格不会获得太多出场时间。

  司职小前锋的巴丁格自2012年夏天来到明尼苏达后,就一直受困伤病。上赛季,在所打的67场比赛中,巴丁格有4场首发,场均出场19.2分钟交出6.8分3.0篮板1.0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3.3%。

  巴丁格与现年29岁的鲁代日互换东家。鲁代日来自克罗地亚,进入NBA之前他曾在欧洲打过几个赛季。尽管身高达到2米08司职大前锋,但鲁代日具有较强的中远投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鲁代日进入NBA只有一年,但他在中国具有较高人气。

  14-15赛季,鲁代日一共为步行者队打了68场球,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5.4分钟有4.8分0.8助攻0.7篮板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6%。(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0325.shtml report 1087 蔡司-巴丁格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与森林狼队完成一笔球员交易,具体内容是--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