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队官方宣布续约钱德勒 4年4600万留CBA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掘金总经理蒂姆-康纳利正式宣布,球队与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完成续约。

  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伊纳罗斯基透露,钱德勒与掘金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总价值约为4600万美元。

  钱德勒是在20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3顺位被尼克斯选中,进入NBA。在球场上,钱德勒能够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的位置。

  上赛季效力掘金期间,钱德勒出场78次,其中75次首发,在场均31.7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3.9分6.1个篮板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

  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也曾在中国的CBA联赛效力过,在2011-2012赛季,当时他效力于浙江队,在此期间,他场均能送出26.6分11.6个篮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0101.shtml report 911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掘金总经理蒂姆-康纳利正式宣布,球队与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完成续约。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伊纳罗斯基透露,钱德勒与掘金签下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