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小胜冲超对手 王长庆直言德比战给全队自信

来源:法制晚报

  昨晚,中甲联赛第17轮中,北控燕京队凭借瓦伦西亚的进球,在主场1比0战胜大连阿尔滨一方队。

  此役战罢,北控积分增至28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赛前他只给队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是精力集中,第二是求胜的欲望。”

  继周中在京城德比中战胜了老东家北京国安后,斯塔诺昨晚率队战胜了自己的又一个老东家大连阿尔滨,后者也是北控在冲超路上的对手之一。斯塔诺表示,昨晚的胜利他感到很欣慰。

  “我们要承认,我们处在疲劳的状态之下,德比消耗了很多精力和体力,这场比赛的过程可能不是很精彩,但是结果是我们需要的,我们的精力和拼劲是值得肯定的。”

  赛后,北控新援王长庆表示,这是他加盟球队后的第一场联赛首发,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压力,但是结果是令他满意的。

  王长庆认为赢得德比战对于球队来讲具有积极的影响:“德比只是一场比赛,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是,确实赢了‘老大哥’之后,我们在气势上和自信上多少有些帮助,我希望我们可以把这种赢球的感觉延续下去。我们的目标还是冲超,虽然有些难度,但我们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做。”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5999.shtml report 1125 北控1-0阿尔滨瓦伦西亚破门拥抱队友昨晚,中甲联赛第17轮中,北控燕京队凭借瓦伦西亚的进球,在主场1比0战胜大连阿尔滨一方队。此役战罢,北控积分增至28分,暂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