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孔卡冷射建功张远伤退 富力暂0-1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重回越秀山体育场的广州富力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上半时结束,上港凭借着孔卡的冷箭破门,客场以1-0领先富力。

  两队在4天前的足协杯上刚有过交手,坐镇主场的上港凭借着孔卡的一传一射,2-1逆转晋级八强。富力本赛季两次做客挑战上港,但都以失败告终。本场比赛,富力时隔84天后重回越秀山体育场,而越秀山将近3个月的草皮整改工作终于宣告结束。上港近来状态正佳,双线已取得5连胜,17轮过后高居积分榜上次席。两队前两个赛季在越秀山的对决都战成平手。

  比赛伊始,富力气势旺盛。第4分钟,汪嵩任意球传入禁区但被埃弗拉顶出底线,随后汪嵩继续主罚角球但没形成威胁。第6分钟,卢琳后脚跟妙传,姜宁顺势进入禁区,但小角度打门被后卫封堵。第8分钟,博基拉右路传中,张远争顶时被金周荣顶到脸上,张远直接被撞出鼻血。第11分钟,孔卡外围突然起脚攻门,刘殿座明显是准备不足,结果球被刘殿座挡进自家大门,上港1-0意外领先!

  第13分钟,上港卷土重来,埃弗拉左路突破造成富力防线混乱,孔卡横敲中路,武磊连续两记攻门都被后卫舍身封堵。第16分钟,埃弗拉回敲,孔卡抽射打在张耀坤身上出了底线。第17分钟,孔卡任意球传中被刘殿座直接没收。第21分钟,孔卡任意球突然发到前点,但埃弗拉已经越位。取得领先的上港反客为主,牢牢地控制着皮球。第25分钟,富力被迫做出人员调整,张远受伤无法坚持被阿隆换下。第29分钟,博基拉右路带球突破,扣球摆脱孙祥后,低射被颜骏凌没收。

  富力祭出双高中锋,改打长传冲吊战术。第37分钟,张贤秀飞铲孔卡,领到黄牌。随后,孔卡任意球传到后门柱附近,但上港球员没顶到球。第39分钟,卢琳抢球时在合理冲撞范畴内撞倒埃弗拉,但卢琳却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达维防守时手部动作过于明显,也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起脚攻门,刘殿座飞身将球扑出。第45分钟,姜宁禁区外低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富力上半时0-1落后。

  广州富力首发(4-4-2):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4-金洋洋、11-姜至鹏;18-张远(25’25-阿隆)、15-张贤秀、6-汪嵩、23-卢琳;7-姜宁、22-博基拉

  替补:17-张世昌、3-于洋、10-米切尔、21-常飞亚、25-阿隆、26-张晨龙、35-闵俊麟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3-金周荣、32-孙祥;6-蔡惠康、8-达维;7-武磊、10-孔卡、21-于海;17-埃弗拉

  替补:22-孙乐、5-汪佳捷、11-吕文君、15-林创益、23-傅欢、28-贺惯、33-杨博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32750.shtml report 1361 北京时间7月12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重回越秀山体育场的广州富力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上半时结束,上港凭借着孔卡的冷箭破门,客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