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确认重返巴西踢球 加盟孔卡前东家身披10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小罗加盟孔卡前东家身披10号

  北京时间7月12日,巴甲球会弗鲁米嫩塞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底。与此同时,罗纳尔迪尼奥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弗鲁米嫩塞的背景图,证实了自己加盟这支巴甲球会,并且拿着一件印有10号和自己名字的弗鲁米嫩塞球衣照片,这也意味着他将穿10号战袍为弗鲁米嫩塞踢球。需要指出的是,小罗此番加盟弗鲁米嫩塞,将被当作孔卡的接班人来使用,两个人的位置相同,孔卡则在年初加盟中超球会上海上港。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小罗将加盟土超球会安塔利亚体育,与前巴塞罗那队长埃托奥再度合作,也有消息称,小罗会来中超踢球,但最终选择重返巴西踢球,加盟孔卡的前东家弗鲁米嫩塞。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披露,双方就合同细节已经达成一致,已经完成签约,他的月薪达到16.3万英镑,同时小罗还可以从球衣的收入获得一定提成。该媒体还表示,弗鲁米嫩塞签约小罗,是利用他的影响力凑到足够的资金,用于俱乐部的新训练设施建造。现年35岁的小罗,至今为8支球会效力,算得上足球浪子。

  出道于格雷米奥的小罗,2001年登陆欧洲,先后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和AC米兰,其中在巴塞罗那达到职业生涯顶峰,拿到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等个人荣誉,2011年离开AC米兰后,返回巴西加盟弗拉门戈,之后又转投米内罗竞技,在这里帮助球队夺得一次解放者杯冠军和一次南美超级杯冠军。去年9月,他加盟了墨西哥联赛球队克雷塔罗,在春季联赛总决赛中,克雷塔罗首回合0-5惨败桑托斯拉古纳,虽然次回合3-0取胜,但还是错失了冠军,小罗在春季联赛送出了4次助攻。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6669.shtml report 1521 小罗加盟孔卡前东家身披10号北京时间7月12日,巴甲球会弗鲁米嫩塞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