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保级增加筹码王亮复出 预备队进球宝刀不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3日 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本轮联赛1-1战平石家庄永昌,球队保级形势仍然比较复杂,为了增加球队保级系数,原本已经决定退役的老将王亮将在下半赛季复出,他在预备队联赛当中还攻入1球,帮助辽足3-1击败石家庄。

  当年风靡全国的辽小虎黄金一代球员,如今还在坚持踢球的就只剩下肇俊哲一个人,王亮本赛季初决定退役改任辽足助理教练,但是半个赛季下来辽足战绩欠佳深陷保级圈。为了增加球队保级系数,球队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了外援埃里克,但是内援还没有太好选择,考虑到王亮的能力和特点,俱乐部决定让他复出再打半个赛季。

  王亮虽然退役半个赛季,但是他一直保持正常训练,身体条件不存在问题,他的任意球和右路传中在中超仍然堪称独步。王亮复出可能无法胜任主力位置,不过关键时刻他作为替补出场往往可以收到奇效,上个赛季的多场保级关键战役正是王亮的神勇发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就在辽足跟石家庄永昌的预备队比赛当中,王亮披挂上阵,他固然宝刀不老攻入一球,帮助球队3-1击败了对手。王亮本人仍然已死一如既往的低调,他认为自己复出就进球主要是运气好,“运气好罢了,我距离真正出场比赛还需要一点时间。”

  1979年出生的王亮先后在辽足、山东效力,他曾经是联赛的助攻王,也曾经是联赛转会标王,如今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球技却是越老越精,他往往可以在不多的出场时间内为队友奉献助攻或者直接破门,对于处于保级漩涡当中的辽足而言,王亮复出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06&paper.cmsUrl= report 1121 (搜狐体育张亮7月13日沈阳报道)辽宁宏运本轮联赛1-1战平石家庄永昌,球队保级形势仍然比较复杂,为了增加球队保级系数,原本已经决定退役的老将王亮将在下半赛季复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辽足保级增筹码王亮低调复出 预备队进球宝刀不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