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主帅排名:曼帅跌出前一百 库卡排名飙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最新教练排名截图 

  北京时间7月13日,荷兰足球统计学院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教练排行榜。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的位置较上期下滑两位,排名世界第101位,仍然稳居中超教练排名第一的位置。山东鲁能主帅库卡的排名本期猛涨16位,距离突破世界前300名仅有一步之遥。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排名最高,原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排名第二。

  截止7月14日,荷兰足球统计学院今年已经发布了29期榜单,中超主帅再次消失在了前100名的位置中。上周率领北京国安继续位居中超积分榜首位的曼萨诺,本期排名反而下滑两位,积4310分排名世界第101,这也是上期曼萨诺跻身世界第99位之后,再次跌出前100。在曼萨诺身后,还包括科林蒂安主帅泰特、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等名帅。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本期排名小升一位,位居世界第147位,紧随曼萨诺之后排名中超第二。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的排名再度下滑,本期排名第158位,较上期下滑两位,仍位居中超第三。山东鲁能主帅库卡的排名较之前出现上涨,本期飙升16位,排在世界第300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排名亦出现提升,排名来到世界第337位。

  在亚洲俱乐部主帅的排行中,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高居世界第8位,超越了温格、穆里尼奥等世界级名帅。此外,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首尔FC主帅崔龙洙也都排在世界前20位。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积1134分,排名世界第526位,高居本土教练第一。贾秀全之后,高洪波、陈洋(辽宁宏运)、奚志康和朱炯分列本土教练2~5位。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安切洛蒂、埃梅里、瓜迪奥拉、黑金、阿莱格里、西蒙尼、崔康熙、马塞洛-加拉多和温格。(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85673.shtml report 1270 最新教练排名截图北京时间7月13日,荷兰足球统计学院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教练排行榜。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