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黄蜂诚意打动了我 目标率队重返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今日黄蜂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和媒体介绍新援林书豪。林书豪在发布会上表示,黄蜂队的诚意打动了他,所以决定加盟;同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帮助黄蜂队重返季后赛。

  发布会上,林书豪展示了新的7号球衣。“夏洛特是我最喜欢造访的城市之一,这里让我想起了帕罗奥图(林书豪成长的地方),”林书豪说道,“这里就是东海岸的帕罗奥图,球迷很有礼貌和热情,我期待在这里开创人生新的篇章。”

  林书豪表示选择黄蜂队,是因为他感觉到“被需要”。“尽管他们(黄蜂队)不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第一支与我联系的球队,但他们(招募我时)展现出了非常大的诚意,”林书豪说道,“里奇-乔(黄蜂队总经理)亲自飞来帕罗奥图拜访,这让我感受到了被需要的感觉。”

  上赛季黄蜂队取得33胜无缘季后赛。林书豪说道:“非常兴奋能加盟黄蜂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场打球了。希望能在黄蜂队有个新的开始,展现出过去几年苦练的成果。我的目标是帮助黄蜂队重返季后赛,并且不是以(东部)第8的身份跌跌撞撞闯入。”

  加盟黄蜂队后,林书豪表示会延续之前的打球风格。“我会延续自己的打球风格,”林书豪表示,“打出侵略性,攻击篮筐以及为队友们制造机会。”

  现年26岁的林书豪已在联盟征战5年,上赛季他一共为湖人队打了74场常规赛,其中30场首发,场均出场25.8分钟交出11.2分4.6助攻2.6篮板1.1抢断的数据。

  根据先前的报道,林书豪与黄蜂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18780.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今日黄蜂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和媒体介绍新援林书豪。林书豪在发布会上表示,黄蜂队的诚意打动了他,所以决定加盟;同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帮助黄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