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签黄蜂合同藏玄机 明夏可获自由觅大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篮球内幕》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透露,林书豪与黄蜂签下的两年合同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意味着明年夏天林书豪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此前黄蜂方面正式宣布,与林书豪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悉,这份合同总价值约为430万美元。

  在消息公布之后,不少人都对此存在疑问,他们都认为,林书豪所签的这份合同薪金偏低,尤其是在今年休赛期,很多角色球员都签下大合同的情况下,林书豪所签的合同可谓是“白菜价”。

  不过据专家平库斯透露,林书豪与黄蜂签下的这份两年合同中,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意味着在明年夏天,林书豪将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林书豪这样的选择显然更加合理。毕竟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林书豪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场均25.8分钟出场时间里,他送出11.2分4.6次助攻2.6个篮板。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林书豪想要在今夏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显然较为困难。

  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的NBA电视转播协议将会在2016年夏天生效,届时联盟的工资帽恐将会大涨,对于球员而言,如果在2016年夏天去签下新合同的话,那么薪金将会得到较大提升,对于林书豪而言显然也是如此。

  因此相比之下,今夏去寻觅一支能够获得更多表现机会的球队,对于林书豪而言,或许更为实际和重要。如果能够在新赛季状态有所回升的话,那么林书豪将有望在明年夏天恢复自由身,届时他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的机会也更大。

  从黄蜂的阵容配置来看,林书豪新赛季的发挥空间可能会更大。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就曾提到过这一点,同时黄蜂总经理里奇-乔此前曾表示,尽管林书豪新赛季将会出任替补后场,但是他的突破以及带领替补阵容的能力,将会对球队有较大帮助。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14970.shtml report 1255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篮球内幕》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透露,林书豪与黄蜂签下的两年合同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意味着明年夏天林书豪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此前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