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归来战联赛观众寥寥 东亚杯郝伟迎来谢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4日,中国女足甲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一场比赛在西安进行。山东女足1-0战胜广东女足,两队国脚如山东队的吴海燕和李影、广东队的谭茹茵均表现出色。

  然而,场边观众却少得可怜。屈指算来,只有20余人……而刚刚结束的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场均现场观众人数在3万以上。

  犹记得一个月前,当新一代铿锵玫瑰在世界杯上绽放光彩,再度唤醒了人们对中国女足的热情。尤其是“女足待遇差、受关注度低”的新闻又一次被热炒,很多球迷都在网上呼吁“应该多关注女足”“给姑娘们涨工资吧”……

  世界杯结束后,中国女足兵分三路:有5名队员前往韩国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余者除王飞和马君2名“海归”外,悉数参加女超和女甲联赛。但是,人们预想中女超、女甲联赛看台上的火爆场面并没有出现。虽然绚烂绽放,玫瑰寂寞依然。

  是女足比赛不好看吗?非也。刚刚过去的女超第三轮,北京1:4长春、天津4:0解放军,不但进球数量多,个个都称得上精彩,国脚王珊珊还上演了大四喜。何况,这一拨女足姑娘有着“史上颜值最高”的名头,球迷亲临现场可以近距离欣赏她们的风姿。

  不过也难怪球迷,很多人甚至在这一轮比赛过后,都不知道女超、女甲正在进行。但也无须遗憾,近距离为女足姑娘助威的机会又来了!在7月19日的女超第4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将再次集结。8月1日至9日,姑娘们将与男足的小伙子们一起,在武汉参加东亚杯。这也将是郝伟作为中国女足主帅的谢幕之战,东亚杯后他将赴广州恒大淘宝履新。

  这一次,想为女足加油的球迷可别再错过啦!比赛门票可以通过东亚杯官方微信“体育之窗”购买。

  东亚杯男、女足赛程

  8月1日:(女足比赛日) 8月2日:(男足比赛日)

  18:20 朝鲜VS日本; 18:20 朝鲜VS日本;

  21:00 中国VS韩国; 21:00 中国VS韩国;

  8月4日:(女足比赛日) 8月5日:(男足比赛日)

  18:20 日本VS韩国; 18:20 日本VS韩国;

  21:00 中国VS朝鲜; 21:00 中国VS朝鲜;

  8月8日:(女足比赛日) 8月9日:(男足比赛日)

  17:10 韩国VS朝鲜; 17:10 韩国VS朝鲜;

  20:10 中国VS日本; 20:10 中国VS日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75400.shtml report 1109 7月14日,中国女足甲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一场比赛在西安进行。山东女足1-0战胜广东女足,两队国脚如山东队的吴海燕和李影、广东队的谭茹茵均表现出色。然而,场边观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