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奖金激发队友斗志 保利尼奥仍未恢复至最佳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今晚主场对阵河南建业

  ■ 广州日报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本周迎来中超联赛的一周双赛,今晚8时,斯科拉里的球队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河南建业,这也是本赛季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仅剩的三场主场赛事之一。河南建业目前排名中超第五位,本赛季至今为止广州恒大淘宝联赛的唯一一场败绩,就是在客场以1比2输给河南建业。

  净胜球奖金激发斗志

  保利尼奥仍未恢复至最佳

  广州恒大淘宝正身处联赛积分榜榜首的激烈竞争中,上海上港、北京国安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竞争力增强,让恒大淘宝的卫冕之路变得艰难。斯科拉里的球队在8月将重回亚冠赛场,这意味着现在的每一场联赛他们都要全力争胜,才能保住卫冕希望。“我真的不知道这种局势什么时候可以结束,球队能做的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斯科拉里说。

  虽然迎来一周双赛的考验,但实际上这对恒大淘宝而言是个机会,球队可以凭借强大的实力在艰难赛程中把握拿分机会,从主场以7比0战胜重庆力帆的比赛开始,俱乐部开出每个净胜球100万元的奖励,也激发了球队旺盛的斗志,这也给斯科拉里的备战带来好处。不过与上轮不同,对建业一战,斯科拉里的备战并无特别之处,“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做着准备工作。”斯科拉里说。要知道,他在对阵长春亚泰之前可是用了一周时间去做针对性布置。

  河南建业本赛季成为“黑马”球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建业就在主场以2比1击败了卡纳瓦罗率领的广州恒大淘宝。张琳芃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世界波,但埃尔克森却射失点球。

  保利尼奥仍未恢复至最佳

  “我们必须要比上次踢得更好,而且要取得进球,这样我们就能赢得比赛。”斯科拉里说,“河南建业有现在的好成绩,是因为整个强有力的团队,而不是依靠伊沃一个人在踢球。我知道伊沃非常出色,他曾经在帕尔梅拉斯踢球。但我们尊重的是河南建业的整个团队。”巴西外援伊沃一直被认为是河南建业的核心球员,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河南建业跻身积分榜上游。

  说到巴西外援,不得不提恒大淘宝在二次转会期引进的保利尼奥,这位巴西后腰在上轮客场比赛中已经上演首秀了。在今晚的比赛中,保利尼奥是否能上演主场首秀还是个悬念。斯科拉里认为保利尼奥的身体依然没有恢复到最佳。“保利尼奥至少还要15天才能够有足够体能和良好的身体状况应付90分钟的比赛。”斯科拉里说,“当他登场后,你就会知道他踢哪个位置,我会让他踢自己最适合的位置。”

  李铁加盟华夏幸福

  在“中甲恒大”身兼三职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中甲联赛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昨日宣布,前广州恒大淘宝助理教练李铁加盟球队,李铁将身兼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三大职务。该俱乐部两天前曾聘用前广州恒大淘宝的技术分析师刘智宇。李铁于7月9日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离职,他目前还是中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07314.shtml report 2112 老顽童!斯科拉里搞怪表情秀挤眉弄眼挠嘴广州恒大今晚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广州日报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本周迎来中超联赛的一周双赛,今晚8时,斯科拉里的球队将在天河体育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