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赟定无缘战国安莫雷诺待定 吉洛:对手非常强

来源:青年报

  本报讯 上个赛季,虹口足球场历史上首度被国安“攻陷”,对于申花而言,今晚的比赛无疑是一场“雪耻之战”。不过,赛前的申花方面颇为低调,主帅吉洛甚至用了一种“期待奇迹”的态度。倒是国安方面再度表示,希望延续上个赛季的结果,期待在虹口再带走一场胜利。

  吉洛:国安比我们强

  “北京国安人员结构强于我们。”这是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吉洛多次强调的一句话。在吉洛看来,国安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此前的比赛都完成得非常出色,攻防平衡也是他认为国安能够积分排名目前中超首位的最重要原因。或许正是如此,吉洛也是认为,申花需要学习国安在攻防两端都投入专注度,“如果只攻不防的话不会有一个好结果。”

  不过,虽然态度上承认国安的强大,但是吉洛还是有信心申花能够延续最近“复苏”的状态。“我想一场足球比赛一切可能都是可以发生的,我想我们明天会竭尽所能,希望大家能够觉得有奇迹的效果。”至于过去一周如何备战这场比赛,吉洛也是直言,其实球队倒是没有做过太多专门性的布置,毕竟一周双赛对球队的影响不小。“这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介绍,我们几天前才刚刚打完一场比赛,中间的这段时间,队员们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吉洛说,“没有打比赛的球员有稍微加练一点,但由于周日还是有一场比赛,比赛过于的密集,让我们只能以恢复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曹赟定和莫雷诺或许还无法出战。据吉洛透露,曹赟定肯定无法进入18人大名单,而莫雷诺则是有些变数。“他已经参与训练了,但是具体能不能出场,还要再看赛前的一些情况而定。”吉洛说。

  国安:申花也不是弱队

  申花在自己的主场战之前有些低调,但在北京国安看来,这反而是一种危险的信号。“我们也知道上海申花阵容做出了更换,他们引进了不错的外援,也看到了他们的野心,上半赛程两队的交手时就打的不容易,明天也不会是轻松的比赛。”这是赛前,国安主帅曼萨诺的一番话。在他看来,申花主帅吉诺赛前的态度,反倒更让国安方面给予重视。“申花肯定不是一支弱队,我们也知道,伤病在上半程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可是即便这样,他们在联赛的排名依然不低。”

  只是,有些话说完了,有些话,那必然还是会说。毕竟目前排名联赛首位,赢得比赛继续领跑中超,自然是国安目前唯一的心愿。“前4名的队伍只有3分的差距,大家可想而知竞争水平的激烈。想在联赛继续领跑,就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曼萨诺说,“希望我们这场比赛也能打得很精彩,然后带走一场漂亮的胜利。当然,还是那句话,明天的比赛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以我们为主好好打。”

sports.sohu.com true 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30692.shtml report 1344 本报讯上个赛季,虹口足球场历史上首度被国安“攻陷”,对于申花而言,今晚的比赛无疑是一场“雪耻之战”。不过,赛前的申花方面颇为低调,主帅吉洛甚至用了一种“期待奇迹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