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方宣布换帅 郑雄担任主教练郑斌不再任教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连发两条消息,原教练郑斌辞去主教练一职不再任教,卓尔聘请郑雄担任球队新的主教练。卓尔官方原文如下:

  广大球迷朋友:

  出于个人发展的需要,郑斌先生近日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经双方友好协商,自2015年7月15日起,郑斌先生不再担任武汉卓尔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俱乐部对于郑斌先生为俱乐部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祝福郑斌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特此公告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40661.shtml report 829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连发两条消息,原教练郑斌辞去主教练一职不再任教,卓尔聘请郑雄担任球队新的主教练。卓尔官方原文如下:广大球迷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