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官方宣布张稀哲回归国安 半赛季遗憾零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将离开球队,回归老东家北京国安。沃尔夫斯堡总经理阿洛夫斯称,张稀哲的离队是出于其个人意愿。而在离别之际,张稀哲也表达了对沃尔夫斯堡的感激与敬仰之情。

  "我要向沃尔夫斯堡说再见,"张稀哲说,"我已经获准将返回中国的俱乐部。在沃尔夫斯堡的几个月时间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不仅仅是足球领域,其他方面也是全新的体验,我非常感激。我试图参与德甲联赛,但同时我也发现,沃尔夫斯堡的实力和德甲联赛的级别是非常高的。我祝愿沃尔夫斯堡在新赛季一切顺利。"

  对于张稀哲,沃尔夫斯堡总经理阿洛夫斯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在我们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张稀哲的状态非常不错。但是,这是他的愿望,他想回到自己的老东家,因为他想获得进入中国国家队的机会。我们和北京国安之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因此,我们同意了张稀哲的要求。沃尔夫斯堡的目标不会改变,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吸引新的球迷,并提升沃尔夫斯堡的知名度。在未来,我们希望张稀哲一切顺利。"

  据了解,张稀哲转会国安的方式为完全转会,而回归国安后,他将身披27号战袍。(门迭塔)

狼堡官方宣布张稀哲回归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50868.shtml report 3795 视频-结束留洋重返国安张稀哲与狼堡队友道别-->回顾张稀哲留洋生涯:半年0出场获杯赛冠军北京时间7月15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中国球员张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