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鹭:保级之路充满危险 不管打谁都得拼命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5日 报道) 中超联赛的东北德比战当中,长春亚泰主场2-1击败了辽宁宏运,取得了保级路上的一场重要胜利。辽宁宏运这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陈洋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赛后队长张鹭接受采访表示:“现在看我们保级之路非常危险,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要拼命拿分才行。”

  辽足虽然开场不久就落后,但是比赛中他们也一度凭借杨超声的进球追平对手,只可惜最后功亏一篑,张鹭赛后说:“比赛有很多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其实不只这一场,之前也有几场比赛是这样,现在我们保级路还是挺危险的。虽然我们以前保级经验丰富,但这个让我们知道现在这个时刻有多严峻。”

  辽足接下来要接连面对广州恒大、江苏舜天等强队,稍有不慎就可能遭遇连败,对此张鹭说:“我们想保级就需要拿分,不管遇到什么对手,都要拼命拿分,现在拿不到分,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18&paper.cmsUrl= report 864 (搜狐体育张亮7月15日报道)中超联赛的东北德比战当中,长春亚泰主场2-1击败了辽宁宏运,取得了保级路上的一场重要胜利。辽宁宏运这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张鹭:保级之路充满危险 不管打谁都得拼命拿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