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两战中原黑马仅取1分 亚泰之后又遇新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面对本赛季唯一送给自己败仗的建业,恒大遗憾的未能在主场完成复仇,郑智在第10分钟的红牌离场使得比赛过早的失去悬念。除了让恒大吃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败仗外,建业也是截止目前唯一让恒大两回合交锋也拿到1分的球队。由此可见,在征服了亚泰这个老苦主之后,中原军俨然成为了恒大的新苦主。

  此役坐镇天河体育场,恒大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复仇。截止中超第18轮,恒大本赛季只吃到了一场败仗,那就是在航海体育中心1-2不敌建业。对于那场比赛,恒大上下始终耿耿于怀,球队认为是亚冠分心使得球队意外败走中原。尽管恒大本场比赛依然是缺兵少将,但是以全华班出战的球队却将目标定格在了三分。

  不过郑智在第10分钟的意外染红离场改变了比赛的均衡,而伊沃随后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更是令恒大雪上加霜。好在关键时刻郑龙挺身而出,第21分钟,恒大后场送出长传,戈麦斯冒顶失误,郜林带球突入禁区后回敲,郑龙盘过顾超后推射破门,恒大在少打一人的不利局面下顽强的扳平比分。

  进入下半场,炎热的天气和少打一人的状况使得恒大的体能出现了严重问题,球队除了偶尔的反击外再也无力组织重兵进攻。特别是在郜林被换下后,球队由于缺少前场支点而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仅有的几脚射门都是来自于于汉超和保利尼奥等人的个人能力。好在人数占优的建业也无心取胜,最终双方在一片和气声中各取1分。

  尽管大部分时间少打一人颇为无奈,但是两回合在建业身上仅取1分却是不争的事实。纵观本赛季两回合的比赛,恒大仅取得一平一负,而这样的成绩的确令恒大抓狂。而本场没能获得三分的恒大也未能抓住国安输球的良机而完成登顶中超。而就是说,贾秀全指导精心打造的铁血建业已经悄然成为了恒大的新苦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能够称作中超巨无霸恒大的苦主只有长春亚泰。2011赛季,恒大以升班马姿态夺取联赛冠军,但恒大面对亚泰时,仅取得1平1负处于下风。而在2014赛季,恒大更是在同亚泰交手时则惨遭双杀,主场以1-3完败于对手,客场则再以1-2尝到败绩。不过在本赛季,恒大在两回合以1胜1平的战绩完成反转。特别是在第18轮客场2-0战胜亚泰后,恒大彻底击败了这个苦主。不过在今天,曾经的那个“专治各种不服”的中原军却成为了恒大的新苦主……(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4186.shtml report 1764 恒大1-1建业郑智染红场边观战面对本赛季唯一送给自己败仗的建业,恒大遗憾的未能在主场完成复仇,郑智在第10分钟的红牌离场使得比赛过早的失去悬念。除了让恒大吃到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