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重奖队员奖金或超350万 卡希尔下轮4黄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5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8轮京沪德比,上海申花凭借超级外援登巴巴的出色发挥,最终3比1战胜北京国安。这也是自赛季初的三连胜以来,申花所取得的最为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赛后申花高层宣布嘉奖,尽管没有宣布具体奖金数字,但是高层人士透露,绝对不会亏待队员。

  本赛季申花队继续延续每个积分70万赢球奖金的制度,单场赢球奖金为210万人民币,而在本场战胜国安之后,赢球奖金至少会加到300万,甚至突破350万,也难怪俱乐部高层宣布奖金数额之后,申花更衣室一片欢腾。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本场比赛申花也有非战斗减员,主教练吉洛在最后时刻因为与周挺发生冲突,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赛后据了解,当时一个犯规球已经出界,“周挺过去抢球,主教练吉洛秀了一下脚法,晃了周挺一下,结果周挺有点恼羞成怒,推了主教练吉洛。因而引发冲突。”吉洛是申花队有名的谦谦君子,尽管明显是周挺冒犯在先,但赛后吉洛还是通过助理教练雷内表达了对于此事的歉意:“双方有一些误会,并不是有恶意的。”

  除了雷内之外,比赛最后时刻,卡希尔吃到一张黄牌,下一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将四黄停赛。最近六场打进五球的澳大利亚人缺阵,对于申花队的攻击力将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对此申花方面似乎并不感到担心:“下一场莫雷诺就能痊愈了,可以看看他和登巴巴的组合进攻是什么威力。”

  本来本场比赛前莫雷诺已经基本痊愈。赛前一天还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不过比赛当天睡醒后莫雷诺的身体又出现了一定的反应,为了安全起见,吉洛最终将其弃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27&paper.cmsUrl= report 1751 申花3-1国安登巴巴处子球跪地亲吻草皮(搜狐体育裴力7月15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8轮京沪德比,上海申花凭借超级外援登巴巴的出色发挥,最终3比1战胜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申花赛后重奖队员 卡希尔四黄下轮停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