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张稀哲回国安转会费200万欧 半年涨5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张稀哲返回老东家北京国安。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张稀哲尽管在德甲零出场,但转会费从加盟狼堡时的150万欧元上涨到200万欧元,狼堡赚了50万欧元。

  去年年底,沃尔夫斯堡从北京国安引进张稀哲,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张稀哲身披29号球衣,成为第四位加盟德甲的中国球员。据德国媒体披露,当时狼堡是花费了150万欧元签下张稀哲。在德国半年多时间,张稀哲只是在冬训以及前不久的季前热身赛中有过出场,正式比赛仅仅三次进入比赛大名单,出场时间是尴尬的0。在联赛结束后,张稀哲表示会和经纪人考虑下未来选择,最终他重新返回国安。

  沃尔夫斯堡和国安都没有公布张稀哲的合同细节,《图片报》透露转会费是200万欧元。也就是说张稀哲尽管未能在德甲出场,但半个赛季后身价上涨了50万欧元。而国安在一卖一买之间亏了50万欧元。但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张稀哲的预估身价依然是150万欧元。

  在张稀哲重返北京国安后,沃尔夫斯堡官方对其表示了感谢。不过主教练黑金在接受当地媒体《沃尔夫斯堡汇报》采访时若有所指的表示:“我们要从这件事中学习什么。”该媒体指出,沃尔夫斯堡应该从这次转会事件中吸取教训才行。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08684.shtml report 1246 温馨!张稀哲食堂签约高潮亲自为爱将夹菜(图)搜狐体育讯本周三,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张稀哲返回老东家北京国安。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张稀哲尽管在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