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稀哲赴狼堡转会费仅80万欧 主动要求回国安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7月15日体育专电 据德新社报道,中国球员张稀哲转会德甲“狼堡”俱乐部时的身价是80万欧元。

  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证实张稀哲回归的消息。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也于15日宣布,张稀哲已经离开“狼堡”回国,他这次在德国呆了6个月的时间。

  沃尔夫斯堡队的体育总监阿洛夫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张稀哲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的后半段跟随球队发展得不错。凭借着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他在较近的几场比赛中进入了球队的名单。”

  阿洛夫斯还说:“我们相信,他有望赢得出场的机会。不过,回到他以前所在的中国的俱乐部是他自己的意愿,希望他在沃尔夫斯堡队所学到的东西能对他重返国家队有所帮助。”

  德新社的这篇报道还提到,沃尔夫斯堡队在1月份为了得到张稀哲向北京国安队支付了8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这位24岁的球员在沃尔夫斯堡队期间未能赢得一次在一线队的出场机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4524.shtml report 3323 视频-结束留洋重返国安张稀哲与狼堡队友道别-->回顾张稀哲留洋生涯:半年0出场获杯赛冠军新华社柏林7月15日体育专电据德新社报道,中国球员张稀哲转会德甲“狼堡”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