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方宣布恩里克加盟辽足 租借至本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申花官方宣布恩里克租借加盟辽足,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以下为申花官方原文: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和辽宁宏运俱乐部达成友好协商,巴西外援保罗·恩里克将以租借方式加盟辽宁宏运,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申花俱乐部由衷感谢保罗·恩里克为球队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在辽宁有出色的表现。

  恩里克在本赛季开赛之初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首场与申鑫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第二场与富力的比赛,又是恩里克的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两战打入4球让他一度占据了射手榜榜首的位置,不过随着主场与天津一战的受伤,恩里克的状态下滑,后来又二次受伤。从最近几场比赛看,恩里克与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

  最终,申花俱乐部做出决定,恩里克被替换,卡希尔留队。

 

  辽足官方微博也在稍后发布恩里克加盟的消息,并称:“欢迎恩里克的到来,希望在共同征战的日子里能有出色的发挥,祝恩里克在这里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22992.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申花官方宣布恩里克租借加盟辽足,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以下为申花官方原文: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和辽宁宏运俱乐部达成友好协商,巴西外援保罗·恩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