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5英国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首轮:伍兹+4并列145位 晋级恐成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上个月,泰格-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惨遭淘汰,如今在英国公开赛上,局势对他来说并不乐观。10洞之后,伍兹名列最末,他似乎成了一个柏忌吞噬机,在最后八个洞他稍微有所好转,最后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了他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虽然76杆的成绩听上去不算太可怕,但是其他球手在第一轮的发挥都不错,他现在只比最后一位球手马克-卡卡维查领先4杆,排在并列145位。

  现在看来伍兹在赛前发出自己宝刀未老的豪言壮语听上去有点不靠谱了,他在圣安德鲁斯的第一轮打得实在不漂亮。在2008年年中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染指过大满贯赛事。如果他这一次在圣安德鲁斯未能晋级,那他的大满贯之路又多了一个“污点”。下面来看看他在最近8场大满贯赛事中的表现:

  2013年 美国PGA锦标赛:并列40名

  2014年 美国名人赛:未参赛

  2014年 美国公开赛:未参赛

  2014年 英国公开赛:69名

  2014年 美国PGA锦标赛:淘汰

  2015年 美国大师赛:并列17名

  2015年 美国公开赛:淘汰

  2015年 英国公开赛:能晋级吗?

  其实现在问伍兹有关退休的问题并没问到点子上,此刻我们想知道的是伍兹是否已经完全从2009年感恩节周末事件中走出来了,他是否已经把生活理清?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伍兹似乎还没有东山再起的迹象,何时我们才能看到那个从前所向霹雳的伍兹?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39392.shtml report 100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7日上个月,泰格-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惨遭淘汰,如今在英国公开赛上,局势对他来说并不乐观。10洞之后,伍兹名列最末,他似乎成了一个柏忌吞噬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