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首轮 大炮手约翰逊鹰鸟齐抓领先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第144届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展开了激烈争夺,当天天气良好,风力不是很大,这也使得以林克斯著称的老球场难度下降了许多,首轮也可谓是各路选手抓鸟的好机会。第七次征战英国公开赛的31岁美国大炮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交出了一鹰五鸟无柏忌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单独领先榜首,而与他同组的本年度两届大满贯得主21岁的小将乔丹-斯皮思,本轮收获了7只鸟2个柏忌,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第八。

  达斯汀-约翰逊与乔丹-斯皮思,以及亚洲一哥松山英树上午9点44分出发。依靠大炮威力,平均323码的强悍开球距离,以及83%的标准杆上果岭率,约翰逊在2、3、9、10、14号洞抓下小鸟,并在5号洞射下本届英国公开赛全场的第一只老鹰,全场无柏忌,以绝对的优势力压斯皮思,登上榜首位置。斯皮思前九与约翰逊一直不相上下,都是-5的成绩结束前九,到了后九,斯皮思与约翰逊同样抓到2只鸟,但在13、17号洞斯皮思却分别吃下了1个柏忌,最终还是没有守住榜首位置,以67杆成绩暂时并列第八。

  本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另外一个叫“乔丹”的美国21岁选手同样值得关注----乔丹-耐布鲁格(Jordan Niebrugge),他全场7只鸟2个柏忌,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斯皮思一起处于领先组,这是迄今为止业余选手在这里打出的第一轮最低杆数。

  而赛前一直信心十足的泰格-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局势十分糟糕,10洞之后,伍兹名列最末,在最后八个洞他稍微有所好转,最后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全场5个柏忌1只鸟,结束了他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排在并列139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开局不利,全场只收一只鸟,打出了7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最终以80杆结束首轮,排名并列153名,第二轮恐难晋级。

  五年前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夺冠的南非人路易斯-乌修仁赛前一直被大家关注,首轮在5、7、9、11、14、18号洞狂抓6只小鸟,只在13号洞吞下一直柏忌,最终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排名并列第8位。

  周五起,圣安德鲁斯将出现6级大风和中雨天气,天气的巨大变化,将会使老球场的威力完全呈现,这也会让第二轮的争夺将会更为艰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43257.shtml report 132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6日,第144届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展开了激烈争夺,当天天气良好,风力不是很大,这也使得以林克斯著称的老球场难度下降了许多,首轮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