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松精英赛张哈娜领跑首轮 冯珊珊排名并列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50万美元的马拉松精英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西尔维尼亚的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韩国球手张哈娜摆脱背部伤势的困扰,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冯珊珊在参赛的五位中国内地球手中表现最佳,暂时以69杆(-2)的成绩排名并列18位。

  虽然上周才刚刚结束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但是由于本月底年度的第四场大满贯赛事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就将在苏格兰的坦伯利球场上演,所以包括世界排名前三的诸多高手们都不敢大意,来到了俄亥俄州参赛。

  韩国人张哈娜在首轮比赛开始之前还不确定她是否能够坚持完甚至是参加比赛,因为在练习场的时候,她已经感觉到背部很紧,以至于自己不能正常挥杆。但是张哈娜最终还是证明了自己参赛是正确的。在首轮比赛中,张哈娜一共捉下六只小鸟,仅仅在标准杆4杆的15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6杆(-5)的佳绩。

  “今天我的背部实在是太糟糕了”,张哈娜说,“但是我唯一考虑的事情就是要把球平稳地放上球道和果岭。这个球场得球场很窄,果岭也很小,不过这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

  名不见经传的美国球手纳内特-希尔在前九洞收货四只小鸟,打出零柏忌的67杆(-4),和中华台北球手徐薇凌、澳大利亚球手萨拉-凯姆普以及南非球手李-安-佩斯等到一道排名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一杆。

  五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中,首轮排名最高的依然是经验丰富的冯珊珊。珊珊在首日的表现可谓是相当地起伏,虽然她捉到了六只小鸟,但是也有四个柏忌入账,最终打出69杆(-2),落后三杆排名并列18位。

  其他四位内地球手表现都不太出色,全部排在预设的晋级线之外。冯思敏、林希妤和阎菁三位球手都交出73杆(+2),排名并列82位。封悦只打出75杆(+4),排在并列113位。

  其他著名球手方面,世界第一朴仁妃(70杆)排名并列30位。世界第二同时也是赛事的卫冕冠军高宝璟以及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双双打出71杆(E),一道排名并列40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85427.shtml report 93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50万美元的马拉松精英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西尔维尼亚的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韩国球手张哈娜摆脱背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