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透露FMVP下赛季仍打替补 伊戈达拉整蛊网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伊戈达拉在社交媒体上恶搞 

  北京时间7月17日,来自ESPN 的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安德烈-伊戈达拉下赛季还会从替补打起。

  “一哥”成为了NBA历史上整个常规赛没有一次出任先发但却赢得了总决赛MVP的球员。“我在夺冠后的庆功宴上找到了他,于是我对他说‘恭喜你,MVP,你太不可思议了,你打的非常好,下赛季你还打替补吧’。”科尔周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然后他笑了,我也笑了,很显然这只是个玩笑。”

  但现在这或许真不是个玩笑,科尔表示他不想改变下赛季球队的先发阵容。“我们赢下了67场比赛,并且所有核心都留队了,保持现在的阵容打法是很明智的。但是事情总会变化,好消息是我们上个赛季就尝试了不同的场上人员配置和打法。”

  科尔此番表示之后,“一哥”坐不住了,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要求将他交易出去。不过勇士的球迷们不用担心,这妥妥的只是一次恶搞。

  在2014-2015赛季之前,伊戈达拉连续出席了758场比赛,这个赛季他也一直出任替补的角色。总决赛第四场前主帅科尔放出了烟雾弹,他用“一哥”代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出任先发。整个总决赛,伊戈达拉场均贡献16.3分5.8篮板4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87431.shtml report 1082 伊戈达拉在社交媒体上恶搞北京时间7月17日,来自ESPN的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安德烈-伊戈达拉下赛季还会从替补打起。“一哥”成为了NBA历史上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