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热点:里弗斯为小乔丹出头 约什同意赴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日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里弗斯:小乔丹不欠库班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疑似挑衅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他表示库班的要求太过分,而德安德鲁-乔丹不欠库班任何事!

  2.曝史密斯同意加盟快船

  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与快船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协议。

  3.巴特勒否认与罗斯不和

  ESPN报道,吉米-巴特勒上赛季获得进步最快球员称号,然而也传出过他和德里克-罗斯不和传闻,今天他做客ESPN澄清自己和罗斯并没有矛盾,公牛季后赛输给骑士才会导致不和流言。

  4.小牛4年1600万重签冠军控卫

  小牛队官方宣布续约控卫JJ-巴里亚。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ESPN驻达拉斯记者克里斯-马洪得到的线报,巴里亚得到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

  5.名嘴:湖人成败仍取决科比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在昨天的ESPY颁奖盛典上,TNT著名解说员肯尼-史密斯接受了采访,并谈了谈他对湖人以及科比的看法。史密斯表示他只希望36岁的科比能够保持健康,另外对于湖人阵中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史密斯很看好,不过他认为湖人的成败还是完全取决于科比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95271.shtml report 1247 北京时间7月17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日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里弗斯:小乔丹不欠库班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主帅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