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老鱼重排96年选秀 太阳正式签约三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里克-费舍尔 

  北京时间7月18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老鱼重排96年选秀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日前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对1996年黄金一代的选秀顺位进行了重排。费舍尔认为,自己应该成为状元,而榜眼和探花则分别是科比和艾弗森。另外,排在4、5名的球员是纳什和雷-阿伦。当然,费舍尔这么说,也有一定开玩笑的成分。尽管职业生涯,老鱼也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成绩,但是从个人数据来说,他与艾弗森、科比还是有着不小差距的。

  太阳正式签约三将

  来自太阳官方的消息,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前锋米尔扎-泰勒托维奇、锋卫摇摆人索尼-威姆斯和后卫罗尼-普莱斯三将。上赛季,泰勒托维奇是篮网主要的替补之一,他场均可以得到8.5分4.8篮板;普莱斯上赛季在湖人效力,场均可贡献5.1分1.6篮板3.8助攻;威姆斯过去三年一直都在俄罗斯联赛效力,期间场均拿到13分3.4个篮板3.1次助攻。另外,根据此前的报道,西姆斯在太阳得到了一份两年580万美元的合同;普莱斯和太阳的合同是一年150万美元;泰勒托维奇新合约则为一年550万美元。

  埃利斯欲助印城返巅峰

  今天早些时候,蒙塔-埃利斯接受采访时自信的表示,他能在未来帮助步行者重回争冠行列,“我会为球队展现自己的能力……我们能重回巅峰。”埃利斯说道。截止目前,埃利斯已在联盟征战了10个赛季,并4次参加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3107分。休赛期,他离开小牛,与步行者签订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在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看来,印城之所以选择埃利斯,就是指望他在进攻端的贡献。至于防守,伯德则坦言,埃利斯还是存在一定缺陷的。

  绿军签约新秀遇阻碍

  根据《波士顿先驱报》记者史蒂夫-巴尔贝特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新秀乔丹-米基与凯尔特人的签约谈判,目前仍在进行当中。不同于很多新秀早早与球队完成签约,绿衫军和米基-乔丹在合同方面,却出现了一定的分歧。早先有消息称,绿军希望按照规定,给米基提供一份4年的合同,但米基本人却更希望要一份短合同。于是双方的谈判也因此陷入了僵局。米基-乔丹是今年次轮第33顺位新秀,过去这段时间,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获得了球队的认可。

  劳森被强制进行戒酒治疗

  来自ESPN的报道称,掘金控卫泰-劳森将被丹佛检察机关强制要求进行戒酒治疗。就在几天前,劳森因为酒驾半年内第二次被警方逮捕。因此,为了避免他再次犯事,劳森身上已经被安装了“酒精监控器”,用来实时监测他是否存在饮酒行为。此外,劳森还需要参加一个酗酒康复计划,以戒除酒精对他的影响。而另一方面,由于不满劳森的负面新闻,加之担心他未来的竞技状态,掘金方面正在积极寻求有关他的交易。

  雄鹿签下首轮新秀

  今天早些时候,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对外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首轮秀拉沙德-沃恩。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沃恩在第17顺位被雄鹿选中。上赛季的大学联赛,沃恩发挥抢镜,他场均贡献17.8分4.8篮板1.6助攻。另外,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沃恩也代表雄鹿出战了夏季联赛,场均可以拿到16.6分3.2篮板1.6助攻,表现同样相当出色。(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26739.shtml report 1967 德里克-费舍尔北京时间7月18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老鱼重排96年选秀据《露天看台体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