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两将赴欧洲疗伤 西索科跟腱撕裂莫雷诺膝伤

来源:搜狐体育
申花俱乐部官方公告
申花俱乐部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发布一篇关于《西索科伤情报告》公告,申花新援跟腱纤维轻微撕裂,俱乐部计划让他前往西班牙接受治疗。公告如下

  西索科在上场比赛中因为一次起跳落地导致右脚跟腱不适被换下。赛后第二天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诊断为跟腱纤维轻微撕裂。其实这个伤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严重,主要还是因为西索科到队时间短(之前刚休完一个多月的假期),身体状态并未恢复到最佳,加上连续的一周双赛,过度疲劳导致身体机能的下降。考虑到让他能有彻底全面的恢复,在西班牙队医的建议和联络下,俱乐部计划让他前往西班牙接受目前最为先进的生长因子注射治疗(国内暂无此技术),加快伤口愈合和生长能力。预计西索科将缺席最近两轮的联赛。此外,莫雷诺也将于7月27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后,利用短暂间歇期前往西班牙接受生长因子治疗,以根治他之前的膝盖伤势。在接受完治疗后,莫雷诺和西索科预计于8月3日一同归队报到。

  北京时间2015年6月25日,上海申花队官方宣布马里中场穆罕默德·西索科加盟球队。目前西索科已代表申花出战两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47900.shtml report 1100 申花俱乐部官方公告北京时间7月18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发布一篇关于《西索科伤情报告》公告,申花新援跟腱纤维轻微撕裂,俱乐部计划让他前往西班牙接受治疗。公告如下:西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