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客串后腰给力 恒大剩两主场争冠形势严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做客的广州恒大队以一套“残阵”出战,仍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和对手的乌龙球,以3比1轻取辽宁宏运,从而在积分上追平领头羊上海上港。恒大队后腰黄博文比赛中受伤下场,不过顶替他出场的金英权却在新位置上打得有声有色。这对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来说,算是一份安慰。

  在国内职业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恒大队压哨签下巴西国脚罗比尼奥。然而后者却因故未能在球队做客辽宁之前到队,再加上高拉特、埃尔克森仍因伤高挂免战牌,昨天恒大首发阵容中,仅巴西人保利尼奥一名外援。此外,队长郑智也停赛。

  但恒大队10名本土首发球员中,除王上源外,其余都曾入选过国足。开场仅20分钟,郜林就接到辽足旧将于汉超的传球,为恒大取得领先。第32分钟,黄博文因伤下场,伤愈的金英权顶替他出任后腰。第56分钟,郑龙利用个人能力传中,导致辽足丁海峰自摆乌龙。而第73分钟,金英权后场策动进攻,郜林打入本赛季第12球,刷新其个人单季入球纪录。

  取胜实力远逊于自己的辽足,斯科拉里赛后算不上高兴,要知道,接下来恒大队还要连续两轮做客,而到赛季结束,球队也仅剩两个主场比赛机会,他们虽然利用多赛一场,在积分榜上追平领头羊上港,但夺冠形势依然严峻。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74718.shtml report 716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做客的广州恒大队以一套“残阵”出战,仍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和对手的乌龙球,以3比1轻取辽宁宏运,从而在积分上追平领头羊上海上港。恒大队后腰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