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鑫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兰特斯穆伦加险破门 申鑫暂0-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超联赛继续第20轮角逐,19点45分,上海申鑫队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战成0-0平。

  上海申鑫目前积9分,仍旧积分榜垫底,但上轮能在客场一度2-0领先鲁能,申鑫所体现出的战斗力仍足以引起中超各队重视,石家庄永昌上轮在主场2-1力克舜天,结束了8连平。永昌积分提升到2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少赛一场),这确保球队可以在相对轻松的氛围下出击。本赛季首回合,永昌主场2-1击败申鑫,该场隆东的绝杀帮助永昌拿到了队史中超首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吴毅臻左路下底横扫门前,杨家威插上抢点,铲射打偏。第9分钟,申鑫快速反击,丹尼尔禁区前的远射被关震扑住。第11分钟,刘君鹏中场摆脱防守后,起脚远射,被门将张一诺扑住。第14分钟,永昌队获得角球机会,鲁本角球到中路,被乔尼解围,外围申鑫头球解围不远,李春郁远射打偏。第15分钟,穆伦加门前垫射,球打偏。第20分钟,吴毅臻左路传中,丹尼尔头球顶偏。

  第26分钟,申鑫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巴兰特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打中边网。第30分钟,胡鸣飞左路传中到中路,丹尼尔挑球被关震没收。第35分钟,胡鸣飞左路起球到门前,被关震没收。第39分钟,隆东禁区前头球回点,鲁本跟上远射被乔尼封堵。第40分钟,鲁本拿球推进分左路,左路再横敲回禁区前,鲁本转身低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上海申鑫首发:14-张一诺;5-姜嘉俊、29-黄威、26-乔尼、2-胡鸣飞;8-池忠国、16-于涛、7-杨家威、34-巴兰特斯、20-吴毅臻;27-丹尼尔

  替补名单:25-张迅伟、11-艾弗顿、15-张文涛、18-叶重秋、21-刘峻楠 、28-陈灏30-陈伟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23-胡伟、4-李超、18-许博、14-赵荣亨、25-糜昊伦;9-隆东、3-刘君鹏、6-李春郁、10-鲁本;19-穆伦加

  替补名单:12-王国明、5-白鹤、13-冯绍顺、15-王鹏、20-姜积弘、24-古德约翰森、28-黄凤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80626.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超联赛继续第20轮角逐,19点45分,上海申鑫队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战成0-0平。上海申鑫目前积9分,仍旧积分榜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