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客场惹不起已获四连胜 丢球后逆转似成规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天公不作美怎么办,开局很快落后怎么办?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鲁能给出了答案,王永珀、汪强、塔尔德利、蒿俊闵都给出了态度,那就是放手去拼,去争取更多的进球。凭借着上述四人的四粒进球,鲁能近两年连续三次在富力主场带走胜利,俨然有了越秀山克星的味道。凭借着这场4比2的胜利,鲁能20轮过后积分达到40分,以1分之差落后恒大,由于本轮国安将与上港进行直接对话,为此这一场胜利将直接让鲁能缩小和身前球队的差距。

  昨日的广州,整个白天被高温湿热的空气笼罩,很多随队而来的远征球迷,直言快要窒息。赛前半小时,球场上空开始阴云密布,渐起了凉风让球迷大呼过瘾,不过距离比赛开始5分钟,细雨开始洒落,当比赛开始时,雨水已经倾注而下,很多处于低看台的球迷逃荒一样躲避着暴雨,这一次,天气预报没有骗人。

  尽管富力主场的排水系统效用极高,但突如其来的暴雨,还是让鲁能球员在开场阶段有些不适。开场后的鲁能球员屡次在中后场出现失误,王大雷的一次大脚开球滑倒,更是让对手抓住机会,鲁能第12分钟便陷入落后。过早的失球加上倾盆大雨,似乎预示着球队不祥的结局,不过鲁能方面如今最可贵的,就是每当陷入困境时,总有人能挺身而出。王永珀在上半场的传射建功,让球队在雨停之前已经掌握了主动,下半场塔尔德利灵动的跑动破门,蒿俊闵30米开外的世界波,让胜利盖棺定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鲁能第一次在落后的局面下后来居上了,客战舜天时鲁能先丢球但最后上演绝杀,主场战申鑫时6分钟内丢两球同样最终扳平,加上昨日的先丢球后连扳四球,这样的鲁能,“先丢球的鲁能惹不起”俨然成了近期规律。

  再来看看鲁能近来的客战成绩。自打6月28日客胜亚泰后,鲁能客场连续击败力帆、舜天、富力,活脱脱的“客场惹不起”。而本赛季的联赛客战中,鲁能6胜3平1负,其成绩比主场还要出色,如此善打逆风球的鲁能,让人看到了争冠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17526.shtml report 1596 富力2-4鲁能王永珀破门振臂高呼天公不作美怎么办,开局很快落后怎么办?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鲁能给出了答案,王永珀、汪强、塔尔德利、蒿俊闵都给出了态度,那就是放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