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保级关键战被浇冷水 天津万余球迷冒雨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在四连主赛程最后一战,也是天津松江队2015中甲保级之路上的最关键一战,1比2不敌湖南湘涛队。过去三个主场2胜1平的出色战绩难免会制造出一些幻觉,而这场失利就像一盆冷水浇在头上,让人们重新意识到,保级依旧是天津松江队本赛季的终极目的。

  过去三个主场,面对排名中上游的三个对手,天津松江队胜大连阿尔滨队、平北京北控队、赢武汉卓尔队,如果本轮再顺利击败湖南湘涛队,不仅有望摆脱降级圈的泥潭,甚至排名一跃上升到积分榜中游。

  应该说,湖南湘涛队是四连主期间实力最弱的对手,但这场比赛对天津松江队来说却是最困难的。两队同处降级区,之间只相差四分,这是一场价值六分、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这样的比赛和此前三个主场的意义完全不同。 而湘涛队前四轮仅1平3负,此番做客天津完全是一副哀兵之态。松江队前三个主场拿到7个积分,看上去士气正盛,但也潜伏着危机。主帅托米奇赛前邀请全队共进晚餐,也是希望通过一些非常手段来达到心理按摩的效果。但是很遗憾,他的尝试没有成功。 过去三个主场比赛,由于对手的排名和实力更高一筹,所以松江队即使在主场作战,还是采取了更为实际的防守反击战术,最终也收获了很好的效果。但面对排名比自己还低的湘涛队,松江队却选择了对攻。

   而在这样一场对攻大战上,天津松江队防线的问题却彻底暴露了出来,除了解禁复出的外援胡安依旧稳定如山外,其他防守球员的发挥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两个失球也和松江队球员自身失误不无关系。进攻方面,张烁的缺阵使得前场缺少一个稳定的接应点,松江队变成只有卢西奥一个组织者,前三场连续破门得分的诺布尔一个人顶在最前面时也感到力不从心。 输掉这场保级关键战役后,松江队又被拉回了降级圈的泥潭当中。不过,这样一场比赛也不全是让人失望的消息,两名替补队员的出场让人看到了球队未来希望。本场比赛,向柏旭与郑达伦两位新引进的小鲜肉上演了在天津松江队的首秀。在他们二人替补出场后,松江队的攻势有所起色,最后时刻湘涛队球员们只能用卧草战术拖延时间。 向柏旭和郑达伦是松江队在二次转会期仅剩下两个U21球员转会名额的情况下,权健集团并购俱乐部后签下的两位小将。向柏旭此前留洋法国;郑达伦则是根宝足校的产品,两年前就在上海上港队踢上了中超。他们二人是目前国内93、94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能力立足中甲应该不成问题,相信只要托米奇能够善加使用,他们有望成为松江队保级之路上的重要武器。 此外,天津松江队之前的两个主场比赛,由于免费观赛政策,团泊足球场的上座人数屡创新高,和武汉卓尔队一战几乎达到爆满状态。

  自本场比赛开始,天津松江恢复了购票观赛的政策。外界曾认为,在免费观赛政策取消的情况下,愿意继续前往较为偏远的松江主场(距天津市区20公里左右),观看比赛的观众将会大幅度减少。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尽管赛前现场下起了大雨,仍然有一万余名观众来到现场为天津松江队加油助威。这说明松江队的球迷群体的确在扩大,而球迷的关注和支持将对球队本赛季保级和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18284.shtml report 2746 在四连主赛程最后一战,也是天津松江队2015中甲保级之路上的最关键一战,1比2不敌湖南湘涛队。过去三个主场2胜1平的出色战绩难免会制造出一些幻觉,而这场失利就像
(责任编辑:叶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