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通知智诚参加中甲联赛 智诚:希望保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通知贵州智诚,准备参加2015年度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一下子陷入了欢喜的漩涡。由于联赛马上就要开幕,智诚的备战已经落后,智诚表示,希望能够保级成功。

  记者得到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向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朱解艰确认。但是他的电话一直在占线中,待到他回过电话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多小时后,朱总抱歉的说道“自从下午得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后,我的电话就没有断过,已经将电量从满格打到百分之二了。我又有电话进来了,就简简单单的聊一下吧,贵州智诚接到中国足协通知后,已经决定参加2015年的中甲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成功。至于其他的,一两句话也讲不完,晚一点抽时间再谈一下其他情况。”

  确确实实,从春节过后当外界又一次传闻,贵州智诚可能有替补参加中甲的机会的时候。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媒体人,和智诚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太多的心情去探讨这样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因为,从去年太原的乙级联赛附加赛过后,大家就在谈起这样的可能性,几个月的时间过去,热度已经不可避免的下降。一直到前段时间中甲的报名截止后,(智诚替补进中甲)这样的梦似乎是到头了,所以就算是昨天外界猜测的又一次达到峰值,贵州媒体人和智诚俱乐部也没有参加球迷的讨论。

  据记者向智诚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了解到,中国足协是在今天中午开会决定后通知贵州智诚参加2015年度中甲联赛,智诚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和出差在外地的投资人沟通后,决定参加2015年度的中甲联赛。至于具体的引援,备战,等等一系列的情况,因为消息来得太突然,肯定是一下子不可能得到全面和有效的答复。比如,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明天就是引援的截止日期。但是贵州智诚如果打中甲,外援的引进中国足协肯定要给到贵州智诚一定的时间,贵州智诚现在的人员配置是按照乙级联赛的标准来完成的,如果打中甲,那么新加盟的外援和内援名额是不是会超出中国足协现在的规定?因为现在在队里的队员都是已经签订合同的队员,诸如此类的事情都需要中国足协给出解决办法。

  今年是贵州智诚建队10周年,春节过后中国足协按章办事,贵州智诚喜获大礼。但是,如何在2015赛季结束后,贵州智诚仍然能够留在中甲行列,从现在看来,需要做好的事情可谓是千头万绪。贵州智诚也在其官网呼吁得到球迷和外界的大力支持,共同完成保住中甲资格的任务。(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204660.shtml report 1436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通知贵州智诚,准备参加2015年度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一下子陷入了欢喜的漩涡。由于联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