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机关混合双打网球赛举行 近400名选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刘厚堂夫妇 


  经过双休日的激烈争夺,中央国家机关2015“公仆杯”混合双打网球赛在北京奥体中心网球馆落下帷幕,报名参赛的选手188对,将近400人。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网球天地》杂志协办,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分为4个组别:男子56岁以上、女子46岁以上为A组;男子46至55岁、女子36至45岁为B组;男子36至45岁、女子35岁以下为C组;男子35岁以下、女子35岁以下为D组。比赛分资格赛和正选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选手为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2015年注册的个人会员、荣誉会员,个人会员需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同一部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报名参赛的选手中,夫妻搭档参赛的不少于10对,充分说明在中央国家机关的网球爱好者中,网球正在成为一项家庭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26541.shtml report 757 刘厚堂夫妇经过双休日的激烈争夺,中央国家机关2015“公仆杯”混合双打网球赛在北京奥体中心网球馆落下帷幕,报名参赛的选手188对,将近400人。比赛由中央国家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