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主帅排名:中超无人进前100 斯帅仅第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俱乐部主帅排名 

  当地时间7月20日,《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5年度第30周的世界俱乐部主帅排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以4310分排名全球第103位,虽相较上周下降1位,但仍在各中超主帅中高居第1。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相较上周上升8位,位列全球第140位,在中超各队主帅中排名仅次于曼萨诺。

  由于曼萨诺所率领的国安,要在本周一才进行与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因此,根据该榜单的评分规则,曼帅上周既无得分,也没有失分。根据最新公布的榜单显示,这位儒帅目前以4310分的总积分排名全球第103位,相较上周下滑1位。不过,其中超主帅第1把交椅的地位仍无可撼动。

  上周末,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率广州恒大在客场3-1击败辽宁宏运。根据该榜单的评分规则,大菲尔在上周得分108分。经过累计相加后,其总积分上升至3605分,其排名也从上周的148位,跃升至140位。在中超各队主帅中排名第2。上周末。富力主帅孔特拉率队在主场2-4负于强大的山东鲁能。在此番公布的最新一期排行榜中,其以总积分3348分,在全球排名第158位。作为孔特拉的对手,巴西主帅库卡目前仍处于禁赛期,但在战胜富力之后,其在上周得到了81分,目前,以2118分排名全球第289位。相较上周,足足提高了23位。在中超各队主帅中名列第4。

  上周,罗马尼亚佩特雷斯库正式接手江苏舜天的教鞭。但在其率领下,舜天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在全球主帅排名中,这位初涉教坛的年轻主帅,仅排名全球第1322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赋闲在家的卡纳瓦罗以2944分排名全球第184位。

  在中超土帅排名榜中,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以1188分排名第1,从舜天辞职的高洪波以1053分排名第2。在他们身后,辽宁宏远主帅陈洋、前贵州人和主帅朱炯、前上海上港主帅奚志康分列第3至第5位。(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28737.shtml report 1341 俱乐部主帅排名当地时间7月20日,《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5年度第30周的世界俱乐部主帅排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以4310分排名全球第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