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韩国23人名单:中超三将入围 无旅欧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20日,韩国队公布了东亚杯的23人大名单。征战东亚杯的韩国队并非是主力阵容出战,其中没有一位在欧洲踢球的国脚入围,但有3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入围。

  本次东亚杯赛上,韩国队将在8月2日21时首战中国队,8月5日迎战朝鲜队,8月9日则将迎战日本队。韩国队在这次东亚杯上,以锻炼球队为主,并未如年初的亚洲杯那般尽遣主力出战,全部球员皆来自亚洲联赛效力。其中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则有张贤秀、金周荣和金英权三人。

  韩国队23人大名单

  门将:金镇铉(大阪樱花),金承奎(蔚山现代),具圣润(札幌冈萨多)

  后卫:金英权(广州恒大),金周荣(上海上港),金敏赫(鸟栖沙岩),洪喆(水原三星),丁东浩(蔚山现代),李周勇(全北现代),任仓佑(蔚山现代),金基熙(全北现代)

  中场:张贤秀(广州富力),郑佑荣(神户胜利船),金民友(鸟栖沙岩),金承大(浦项制铁),朱世忠(釜山偶像),李在城(全北现代),李灿东(光州FC),权昶勋(水原三星),李勇载(长崎航海),李宗浩(全南天龙)

  前锋:李庭协(尚州尚武),金信煜(蔚山现代)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51515.shtml report 712 北京时间7月20日,韩国队公布了东亚杯的23人大名单。征战东亚杯的韩国队并非是主力阵容出战,其中没有一位在欧洲踢球的国脚入围,但有3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入围。本次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