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恩决赛轮夺冠难如愿 稳定心态才能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阿拉巴马-伯明翰大学的在校生保罗-邓恩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66杆的好成绩,这也是业余球手在圣安德鲁斯举办的英国公开赛上打出的最低杆数。在第三轮结束后他排在了并列第一。

 

  22岁的邓恩是继鲍比-琼斯1927年之后第一个三轮过后领先英国公开赛的业余球手,与此同时鲍比-琼斯1930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就再没业余球手染指这项赛事的冠军。最近一位赢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业余球手是约翰尼-古德曼,他在1933年拿下了美国公开赛的胜利。

  “今天真开心。”邓恩在第三轮结束后说,他此刻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204杆,与路易斯-乌修仁、简森-戴伊一起并列领先。他在第三轮没有太大风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了柔软的果岭,全程没有吞下一个柏忌。

  “如果其他人不好好打的话,我是有能力有机会赢得比赛的。”邓恩说,“当然不管是否如愿,我都无法把控,我只需要好好比赛,来看最后自己能够打出一个什么成绩。”与此同时,邓恩也是本届英国公开赛上唯一一个三轮都破7的球手。“我居然在英国公开赛赛取得了领先,这真是太超现实了。但是我对我前三轮的成绩非常笃定。如果我们是参加的一场业余赛事,那我不会对这个成绩太惊讶,但是这是在世界最盛大的比赛中,真是太幸运了。”

  邓恩最近刚刚从阿拉巴马-伯明翰大学毕业,他还是两届全美和2014年美国联盟年度最佳球手的获得者。邓恩在学校学习的是金融专业。6月,他在NCAA锦标赛上取得了第五名。

  在他的参赛球包里就有一个阿拉巴马-伯明翰大学吉祥物外形的杆头套,他的球童是他的爱尔兰好友兼他的大学教练艾伦-莫里说:“他有很多无形的优势,他内心强大,极具天赋,又非常有好胜心,讨厌失败。”

  这是邓恩第二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去年他在霍伊莱克前两轮打出了75-73的成绩之后以2杆之差惨遭淘汰。当时他总结失败的原因是过于紧张。他通过了今年在英国沃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资格赛,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可是这里面还有一段小插曲,当时由于错误估计了班车的用时,邓恩差一点错过了开球时间,他在距离开球仅剩一分钟的时候赶到1号洞发球台。

  邓恩希望能够在今年转职业,然后登陆欧巡赛。他决定在英国公开赛之后转职业,因为他希望能够参加9月份举行的沃克杯。沃克杯将是一场美国队与英爱队之间的较量。

  如果邓恩赢得了今年的英国公开赛,那么18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将由亚军球手获得。他的获胜赔率是1500比1.他说他当时晋级的赔率是5比1.他的有些朋友压了他。“我觉得很多家乡人这次都会赚钱,希望我可以最终创造历史。”

  但是邓恩在决赛轮上的开局却有点差强人意。第一洞和第二洞双双吞下柏忌,好在在第三洞和第五洞弥补了回来,可是好景不长,在第10洞和第12洞又吞下柏忌,名次直线下滑。虽然比斯皮思还要大8个月,并且本周总被认错是斯皮思,但是这样起伏的状况不得不说,邓恩的心理素质还有待提高啊。这高尔夫比到最后就是心理素质的比拼。还有最后几个洞,邓恩得挺住。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66937.shtml report 171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阿拉巴马-伯明翰大学的在校生保罗-邓恩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66杆的好成绩,这也是业余球手在圣安德鲁斯举办的英国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