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回家乡打球好似圆梦 永远不可能去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BS报道,已加盟快船回到家乡洛杉矶打球的皮尔斯表示,能在家乡效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同时他还透露,同城另一支球队,湖人队从来都不在他的选择范围内。

  “回家打球就像圆梦一样。即使我从小是湖人的球迷,后来却在凯尔特人打球,因此我还是不可能再去湖人。如此一来,快船真是最好的选择,能让我在家乡的父老乡亲眼前打球。”

  众所周知,紫金军与绿军,可是跨世纪的两个冤家。自从几年前皮队在绿军的良师益友,里弗斯去了快船,皮队回到家乡洛杉矶的流言就从没有停滞过,但流言的对象从未指向湖人,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皮队作为凯尔特人曾经的领袖,与世仇湖人之间无限的纠葛。

  皮尔斯如今仍能这么在意两队之间的恩怨,也实在是很独特。想想曾经紫金军的中流砥柱奥尼尔,最终都是穿着绿衫退役,真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对连骨子里都流淌着绿色血液的“真理”来说,如果披上了湖人的战袍,也许大家又会觉得有几分别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81163.shtml report 724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CBS报道,已加盟快船回到家乡洛杉矶打球的皮尔斯表示,能在家乡效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同时他还透露,同城另一支球队,湖人队从来都不在他的选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