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队也曾力追劳森 拒放克拉克森筹码输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劳森精选图:防守哈登保罗

  北京时间7月20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本也是追求泰-劳森的主要球队,他们在交易竞争当中败给休斯敦火箭队。根据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湖人队开出的交易筹码不如掘金队具有诱惑力,不想给出克拉克森或拉塞尔以及未来选秀权。

  掘金队是很想交易走泰-劳森,他们队中已经有了今年第7顺位新秀伊曼纽尔-穆迪埃以及经验丰富的老将贾米尔-尼尔森,之前传闻中火箭、湖人、底特律活塞以及萨克拉门国王均对劳森感兴趣。ESPN马克-斯特恩说:“湖人队是非常坚定想得到劳森,但他们提供的筹码不如火箭队。”

  掘金队更偏爱火箭队能提供的球员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普里吉奥尼、乔伊-多西、尼克-约翰逊以及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湖人队很想送走尼克-杨、里安-凯利、罗伯特-萨克雷、泰里克-布雷克或贾巴里-布朗,湖人所提供的这些球员均不是掘金想要的,湖人在德怀特-霍华德和斯蒂芬-纳什交易当中送走过选秀权,他们也没有未来选秀权可以放在交易当中。

  更为重要的是,湖人队拒绝交换乔丹-克拉克森、丹吉洛-拉塞尔、朱利斯-兰德尔,这三位球员是湖人未来培养重点,克拉克森刚选入上赛季最佳新秀阵容,兰德尔是14年第7顺位新秀,拉塞尔是15年榜眼秀,即使这三人暂时还未发挥出全部潜力,湖人还是愿意留下。

  火箭队能提供一老一少控卫普里吉奥尼和尼克-约翰逊,尼克-约翰逊可以成为掘金队未来后场核心,而且掘金得到未来选秀权。

  湖人队今夏签下自由球员布兰登-巴斯、路易斯-威廉姆斯,交换来罗伊-希伯特,他们不得不继续在球市上寻求好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0/n417144013.shtml report 1360 劳森精选图:防守哈登保罗北京时间7月20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本也是追求泰-劳森的主要球队,他们在交易竞争当中败给休斯敦火箭队。根据ESPN专家马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