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视小乔丹为自己兄弟 皮尔斯自曝是湖人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保罗视小乔丹为自己兄弟 

  北京时间7月21日,根据ESPN的报道,早在德安德鲁-乔丹与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还没反悔之际,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与小乔丹之间不和的言论也随之甚嚣尘上。近日保罗在接受采访时称小乔丹能重回快船,自己有着难以言说的高兴,保罗还表示不在乎外界怎么传他俩的关系,在他的心里小乔丹就是他的小兄弟。

  “德安德鲁就像是我的小兄弟一样,”保罗在拉斯维加斯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们之间的谈话要比人们想象中的多很多,我不在乎外界怎样说我们之间的关系,现在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回来了。”

  在自由市场刚开启时,小乔丹曾跟库班以及帕森斯达成了4年顶薪合同的口头协议,随后事情却出现戏剧性的变化,小乔丹改变了自己的主意打算继续留在快船队,根据ESPN消息源透露,小乔丹与快船达成的是一份4年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

  “整个过程太疯狂了,”当时也参加了快船游说大军的皮尔斯说道。“不过我觉得这才是整个事件应该有的结果,我决定成为快船的一员,小乔丹最后也改变了主意,决定继续成为快船人。我们很高兴事情变成了这样。”

  这个休赛期,快船可谓收获颇丰,不仅留住了小乔丹,而且还签来了皮尔斯、约什-史密斯、韦斯利-约翰逊以及兰斯-史蒂芬森,对于这样的结果,保罗也表示非常满意。“我们签下了皮尔斯,这可能是我最高兴的,因为他具有总冠军血统,而且会成为更衣室的领袖,”保罗说道。“我们还引进了兰斯、韦斯利、约什,小里弗斯也留下了。耶!这个夏天我们的收获太大了。”

  皮尔斯从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英格尔伍德长大,现在能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打球,他自己也很开心,而且他也能继续在自己的恩师里弗斯的麾下效力,再续两人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缘。

  “我的梦想实现了,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家乡打球了,”皮尔斯说道。“从小到大我都是湖人球迷,之后我一直都在为凯尔特人效力,两队之间的恩怨让我无法为湖人效力,现在我也实现了自己的第二个最佳选择,能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打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04672.shtml report 1401 保罗视小乔丹为自己兄弟北京时间7月21日,根据ESPN的报道,早在德安德鲁-乔丹与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还没反悔之际,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与小乔丹之间不和的言论也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